close


說實在
備取的消息有點讓我在肚子裡的早餐消化不良
雖然不是很有把握可以一舉扶正
但看到不算太好的結果總是難免失落

或許有人會說
"備取一ㄝ"
但是....我知道這是安慰人家的官方用語
因為至少沒有人在知道是備取時馬上欣喜若狂~~

為什麼備取
這題很簡單卻很難回答
筆試不夠好?
跟面試教授聊得不夠開心?
襯衫顏色不對?
但歸咎這些似乎也不是重點..

倒不如想想為啥我還能僥倖地貓到備取第一
大概就是因為
筆試還可以!
面試時微笑夠燦爛!
前天花40塊水洗的襯衫效果有出來!

所以
在睡覺前本來還很複雜的思緒
一下子就被我們家狗老大掃個清空
"備取就備取ㄚ,還能怎樣!!"
沒錯..
安心地睡我的覺吧..
想想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考試失利的經驗似乎豐富的很..
考高中4分飲恨第一志願
考大學也和最想念的科系險險地擦肩而過
畢業後第一次考執照總分就少那2.5分

不過現在想想
似乎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至少我很滿意現在我能擁有的一切

備取一
讓我短暫失落了幾分鐘
不過我知道這種安排似乎讓整件事多了一點精采度
拉長等待放榜的時間
不管有沒有好心人士"另有高就"
我都靜觀奇變!!

謝謝所有關心過我的人

特別是心慧賢伉儷~

恭喜備取!!

PS.如果順利備上,我就捐一日所得給罕疾,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財寫作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