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一早在渡假村門口前自拍
昨天晚上的泡菜海鮮泡麵還讓我有點宿醉的感覺..
不過我有很認真裝有精神~
今天的行程全在雪嶽山,導遊ketty特地交代最好穿長袖..

Ketty說來雪嶽山就是要跟這隻熊拍照
途中她還講了一個韓國古代的傳說..
印象中是熊成功在深山中因為冬眠存活下來而打敗老虎成為君王的寵物..
所以這隻讓我誤以為是台灣黑熊的韓國熊成了這裡的代表性動物..




麻吉阿嬤
這次我們的團員共有27個,15個來自嘉義,12個來自高雄
我覺得出國跟團會讓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是..
在出發之前,我不會知道這次會跟我共度5天4夜的團員是
什麼背景?
從哪裡來? 
幾歲?
oak ?
管他...
這對阿嬤就很可愛
她們互為親家,又是鄰居,常常就這樣一起出國去玩
一路上她們就是像這樣牽著手..
雖然常常落到隊伍最後,可是她們熱血的程度可不輸我們年輕人
我們喜歡跟她們兩個後面,讓她至少認為不是她們走最後,如此....
安心一點!





統一大佛
韓國大部分人篤信佛教
而這裡也是一個很重要的信仰中心
據說在二戰期間,日本軍機曾經炸燬這尊佛像的前身
而現在眼前的大佛則是後來重新打造
會稱為統一大佛,多少也意味著對南北韓統一的期待




捐贈瓦片一枚 : 10000韓元
永保健康平安  : 無價!!




山中雜貨店




好吃但過分黏牙的花生麥芽糖
整串 : 1000韓元
整包(切塊) : 2000韓元




上山纜車
起點和終點的高度差很驚人
但她會載你到整個雪嶽山的至高點




下纜車後
還需要大約10~15分鐘的上坡才可以居高臨下
這段路不算長
但沿路就是這些正在紅到發紫的楓葉
讓你可以很愉快的上山





終點
最後就是一個山頭,上面還插著一支韓國太極旗
這裡的風景還真的是不錯
只是風大了點
冷了點
遊客多了點




下山後
今天的午餐是香菇火鍋
裝滿肚子後的一個小時
我們來到這間SPA享受韓國特有的無色無味溫泉
據說是要把剛剛還沒煮熟的香菇和高麗菜放到肚子裡來這裡再滾一次

今天一整天Ketty都再對我們一整車的阿珠媽(韓文:歐八桑之意)心理建設
好說歹說也要大家試試這個珍貴的韓國溫泉
因為大家最大的瓶頸是必須全裸上陣
相對於這種激情演出
我們這些年輕人反而比較釋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財寫作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