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跟團去大陸拚經濟
這個禮拜我這可愛的阿爸還真是準獨居老人

維持賣一休一的生意進度
所以阿爸其實會有很多空閒時間
我和大姊也商量好有空就多回家陪他老人家

其實 我們阿爸說老不老 今年也才剛滿一甲子
只是有些永遠講不聽的壞習慣 從以前講到現在除了麻痺也釋懷了
應該說我們容許一個不是100分的但是卻很愛我們的老爸

昨天因為上白班
所以有機會在潮州陪他看劉伯溫
我看不懂 只能在旁邊盯著NB
不意外 阿爸還是自以為我懂地跟我討論劇情
而且樂此不疲
我一值都是這樣 只要不讓我有特殊好惡的東西
我都願意同樂 尤其是阿爸 特別是看電視的阿爸

-戲後-
我依然在網路上 但阿爸已經換了一件事作
就在只剩狗酣聲的無聊客廳裡 阿爸他背對著我
沒錯 如果我有感觸一點 我應該寫一些類似"背影"之類的東西
不過說實在 人家的爸爸還有帶著橘子 還翻過月台
我爸就只有翹著腳斜坐在前 眼睛帶著他的放大鏡不知在幹啥 我很難發揮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財寫作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